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送狠大…


蓉的營養品補充,有乳鐵蛋白和乳酸菌…


之前乳鐵的活動是三搭一


店員今天告訴我,公司十週年慶,加碼為六搭三!


而且,玩具還可以換成腳踏車…


真的是送狠大!


二話不說,馬上訂下來,而且當場就把腳踏車帶回家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瞧這小妞開心的模樣!


我們的這位新朋友,叫「小紅」~


26 則留言:

Baby Suri 提到...

蓉蓉好像長肉嘍~下巴有點圓圓的~
蓉有在喝乳鐵蛋白哦?聽説是增強免疫力的,對嗎?
前兩天我去買奶粉,藥局的小姐就建議我要添加乳鐵蛋白。都是H1N1閙的,讓我有點動心~
你給蓉買的是什麽牌子的乳鐵?
你們這台小紅好騎嗎?我家有台和小紅差不多的二手小紅,小乖卻騎不動~

蓉媽咪 提到...

之前,也是因為腸病毒的關係,我們才開始添加乳鐵!
不過啊!喝了一陣子,蓉一樣因腸病毒住院~
這種營養品,因人而異吧!
當爸媽的,總是希望孩子能"更"順利一點長大呀!
可是,效果有多少,其實並不能百分百確定~
以它這種送法,可見得利潤很高!
也難怪藥局小姐,一直要叫你買了
我們買的是育兒專家的乳鐵,一瓶單價$1500
小紅,蓉蓉今天騎得不太順!
不曉得是不好騎,還是剛騎還在適應
這種腳踏車,是很普通的那種,應該外面買起來不貴吧!

喆媽 提到...

6搭3~真的很划算耶!
元喆現在每天都吃LP33膠囊
花很大...

Daisy 提到...

呵呵~~我們家也剛好擁有這樣一位新朋友耶!!雖然我們家的不是全新~
不過小茜的開心模樣也和蓉蓉一樣燦爛哦~~
有機會可以讓蓉蓉和小茜一起尬車

Casie Belle 提到...

太划算了 實在送狠大
小紅又漂亮 很適合蓉

camille 提到...

小紅比我們家小藍(同樣是贈品玩具)漂亮多了
所以我在小藍一號,自費又買了小藍二號
對了,我想請教妳,之前忘了妳在那篇文章中提到,若按F?可以放大相片來觀賞,是F幾呢?所有相片都可以這麼做,或是與預設大小有關呢?

I am 提到...

這台小紅看起來很亮眼吔

蓉媽咪 提到...

F11是可是全螢幕觀賞!

放大照片,要從文章的HTML語法修改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ggie0313-leo824/article?mid=561&prev=615&next=540&l=f&fid=8
不過,前題是,照片尺寸要先設定好!
太大的話,照片會把旁邊的欄位都擠到下方去

camille 提到...

暸解,謝啦~

小馨 提到...

哇!六搭三的意思是買六贈三嗎?
是哪個牌子的
最近我也想給媃添一台12吋腳踏車耶

蓉媽咪 提到...

我們買的是育兒專家的乳鐵,一瓶單價$1500
六搭三的意思是買六贈三沒錯!
有興趣嗎?
可以幫你買哦!
蓉蓉的這一台,其實不算好騎!
他還有另外一台,是老虎圖紋的,
前面有籃子,後面還多一個座位(當然不建議載人啦!)
那一台比較好,所以乳鐵會變成買六送二!

hayasun 提到...

好帥的小紅喔~~

小馨 提到...

嘻嘻!
在請問容媽一下
這罐乳鐵是複方型嗎?!

小小俞的媽 提到...

必備的腳踏車就這樣換來囉~

庭媽咪(kitty) 提到...

三搭一變成六搭三又送腳踏車
真的是太划算了啦
kitty也要加入這種比價錢,比活動贈品的行列囉
我要把拼週年慶的精神拿出來

°★♡ Annita ♡★° 提到...

讚讚讚~ 有吃又得玩.....老闆是不是賺太多所以大回饋阿
我家新文章出爐囉!! 【 台中 】09.11.22.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(台中科博館)  快來看喔!!

janny母&女vivian 提到...

很棒的小紅單車~~這種輪胎可以打氣嗎

豬媽媽 提到...

這台卡打車很讚哦~~~
蓉蓉一定很開心!!!

翔翔媽咪 提到...

6搭3 真ㄉ很划算耶

ㄚ東東 提到...

每一個孩子,都是幫助父母成長的小菩薩。
 


蓉媽咪 提到...

呵!有聽小乖媽提起妹子媽對腳踏車的專業意見!
可以打氣的輪胎比較好騎~
這台不能打氣,是一般那種挺普通的車種…
反正讓孩子玩玩囉!

蓉媽咪 提到...

複方…  當然是呀!
它裡面的營養成份就有42種捏!
像維他命、比菲德氏菌、大豆卵磷脂…
不過這種營養品,見人見智啦!
媃媃如果有固定在吃的,就不用為了這種特惠另外買啦!

喵 提到...

營養品~是一罐一千二那種乳鐵 鈣粉 維他命 很多種的那個嗎?

蓉媽咪 提到...

營養品有很多廠牌捏!
我不確定你說的是不是我買的那個廠牌?

Hank 提到...

有了這樣的玩具,蓉蓉一定開心極了吧~

卵妹整天愛唱Do Re Mi 提到...

你買哪一牌乳鐵呀?真的是送很大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