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台中‧新社★2009新社花海節 (季節限定)



2009-11-30 (一)

下午,我們分乘兩台車,到了新社花海節逛逛…

花兒繽紛!香菇好吃!小孩狂奔!









一開始,難得恒羽自己說要拍照!

兩個還很配合的擺了很多pose




 






啊!小姑一家在拍全家福,蓉蓉妳去湊什麼熱鬧呀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們很堅持這樣轉圈圈!




 







不給拍的恒羽,就這樣一路將眼睛遮起來!

後面那個小妞,很愛學…


 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嘿!嘿!這可是錯誤示範哦!

不可以碰花柱啦!






14 則留言:

camille 提到...

前兩年帶軒去新社花海節,最怕他亂摘花了
看來,蓉沒有這個困擾

Baby Suri 提到...

看來中部昨天還是好天氣哦~
北部又開始變冷了~妹子媽咪還提議明天去動物園呢~
在冬天還能看見大片的花海,好難得哦~
別見怪,我是從亞寒帶來的哦~這時候,那裏早已是冰天雪地了...

喆媽 提到...

我也好想去喔!
可是喆爸一點都不想去湊熱鬧

小小俞的媽 提到...

蓉笑的好開心啊~一定很好玩吼!!

翔翔媽咪 提到...

你們比較聰明星期一才去
我們那天星期日去 超多人ㄉ
光去到那就花ㄌ2ㄍ鐘頭

卵妹整天愛唱Do Re Mi 提到...

歐~我好喜歡薰衣草以及後面那幾張小朋友嬉戲的照片喔!
這陣子完全沒有拍照的慾望~
看完你的照片突然很想出去走走

pichuma 提到...

最近常看這三隻小孩湊在一塊玩,而且每次都玩得很開心....
每年都趕不上新社花海季,看到你的照片突然好想去走走喔.....

蓉媽咪 提到...

呵!這三隻本來就常混在一起呀!
只是不常拍照而已啦!

瑋媽 提到...

蓉穿的好可愛喔~
之前去過新社,沒能遇到花海節啦!

Daisy 提到...

蓉媽咪成功去了花海節了耶~~
我沒辦法休平常日,張拔拔根本就不想去湊熱鬧....看來我今年又沒機會去新社花海了
不過,看到蓉蓉開心的笑容和蓉媽咪拍的照片也算安撫我內心的空虛囉~~

D麻(Ann媽咪) 提到...

這裡真得很美捏...
置身於花海中,整個人的心情都會漾起來囉!

Hank 提到...

花真的多得像海一樣,加上暖暖的陽光,難怪小孩都玩得那麼開心...

Casie Belle 提到...

新社花海 年年想去 都沒去成
蓉穿靴子很好看耶

魔法tammy 提到...

蓉笑得好燦爛
比花還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