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苗栗‧通宵★通宵海水浴場



2009-08-23 (日)

前一晚,臨時號召三組人馬隔天去海邊

有monkeyMAMA家的蕾蕾和翰翰、元喆再加小茜!

早上的通宵天空陰陰的!正好~~比較不熱!

只不過,後來飄起雨來了

還好,它還有個室內氣墊區,有個淺淺的水池…

那邊也讓孩子們耗了一下午呢!



這一天,因為是打定了主意要好好陪蓉蓉玩

所以我連單眼也沒帶出門…

上面幾張是用小DC拍的!效果果然有差啦!

要特別感謝喆爸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哦!

下面這幾張,我真是愛屬囉!

小茜媽和蕾媽那邊應該也拍了一些,等你們的作品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才一上車,剛喝完牛奶的蓉蓉就睡著了!

後座的小茜,怎麼看來精神這麼好呢?


昨天的聚會,非常愉快捏…

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行程囉!

37 則留言:

喆媽 提到...

呵呵~喆爸還是得到我的允許才敢拍妳的呢!
他這次的確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
除了室內區暗摸摸以外~其他都很不錯呢!
我們最近一直想要帶元喆去游泳池玩
有興趣嗎?

喆媽 提到...

喆爸回到家邊清相機邊碎碎念
說早知道就不帶去海邊了
相機都有鹽的殘留呢!
他清了好久~妳沒帶去是對的
我一直叫他別拍~好好陪元喆玩

酗咖啡的男子 提到...

最近這幾天熱瘋了。雖然還是冬天,但是卻已經有三十度以上的高溫。
真不知道接下來的夏天會有多熱...嘿嘿...不過既然是夏天....黃金海岸我來拉!!

假阿姨是有打算可能會回去一趟,但是會不會成行就真的不知道了。

林大尾 提到...

最近  蓉媽的活動 還真滿溜..

Suri 提到...

陪孩子玩水,真的不太適合帶單眼~
蓉媽咪的身材好好哦!
看你又穿起娃娃裝,好想問你:是不是懷孕了?

蓉媽咪 提到...

其實是產後身材一直沒恢復,好多褲子都穿不下了!
只好找些娃娃裝來穿…
沒懷孕啦!如果懷孕,我哪敢這樣趴趴造啊…

Suri 提到...

剛跑去看你寫的孕日誌,發現你懷孕前好瘦哦!

蓉媽咪 提到...

哎!這樣你就知道我胖多少了吧

喵 提到...

恩? 室內的怎麼就沒有穿泳衣了???  對了蓉媽....身高尺拿回來之後我才發現生日的年打錯了..... 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嗎?

monkeyMAMA 提到...

哈哈哈~你們兩個真的速度好快唷~小dc拍的小毛頭一樣很可愛捏~
對了拉~我暫時還是不會更新格子拉~還沒搞定好新相機,照片拍的也不是很好,點對不準,拍的很差~我會在找時間鎖著po上來,到時再跟你說囉~
下一次的行程~你是說月眉嗎??哈哈哈哈哈

camille 提到...

從東石那次及這次的經驗看來,妳們母女跟元喆家三人中,可能有人是吸引雨水的"雨人"

Daisy 提到...

說真的..那天真是累翻了,我回家放下行李後倒頭就睡耶
真的玩的很開心拉~也很期待下次行程,不過9月份的假我們也還不知道那男人可以不可以
不然就看蓉媽咪排什麼時候告訴我們巴!!

平價小貴婦 提到...

好棒的感覺ㄛ
我也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帶啾啾去海邊玩

pichuma 提到...

雖然天候不太佳有點可惜,但至少不會那麼晒....
喆爸幫你們拍的這幾張照片都很讚,把蓉蓉開心的神情都捉住了,我最愛你把蓉蓉捉到半空中的那一張....

瑋媽 提到...

哇~那幾張真的拍的好生動好美喔!

janny母&女vivian 提到...

哇~~好刺激喔~~每個寶貝這次看來更大膽喔~~好厲害阿
住得近真好阿~邀一邀就來囉~~寶貝們真幸福阿~
什麼??又遇下雨~~唉~老天真的很不上道喔
 

蓉媽咪 提到...

不好意思!這部份也是我的疏忽…
我會再出一份出生資料的小圖,到時候再請你貼上去可以嗎?

喵 提到...

恩恩~麻煩妳了...真不好意思~

蓉媽咪 提到...

別這樣說!
小圖印好的時候,我再跟你說,
看怎麼拿給你們哦!

簫 告 提到...


小孩子最愛玩水....

有機會也可以讓他們玩些〝砂雕〞開發一下孩子的想像力喔~~


蓉媽咪 提到...

這個還要有請阿光大師來當技導啦!

蓉媽咪 提到...

是啊!那天真的挺累人的…

回程的車上,蓉蓉一直說著,要聽娃娃國那一張cd~
你那邊可以copy嗎?
還是方便借我,copy完再還你呢!
九月份的假啊!如果你這兩天還是無法確定,
我就排好再跟你說囉!

蓉媽咪 提到...

呵!那天又為了顧蓉蓉,沒能和你們多聊~
真是不好意思,臨時這樣邀約~
也很開心你們都能過來!

下一次行程,就是說月眉啊!
聽說小人國也是待排的行程之一啊!
這兩個地方,我都很想去耶

Hank 提到...

看來真是玩到瘋了,才會一上車就睡得那麼沈~
[ HANK @ SG ]

簫 告 提到...

蓉媽咪晚安~

別奢望孩子會做出什麼驚人的作品  是父母應有的認知....

先讓孩子做些簡單的幾何造型,例如 布丁、拖鞋、帽子、T恤...之類的,堆個雪人也不錯啊...

重要的是在玩樂中  也能建立〝立體觀念〞....

...也許孩子們當中,有個未來的砂雕大師也說不定....
...未來大師,搞不好就在你家喔~

蓉媽咪 提到...

謝謝阿光大師指點!
過兩天我們還要去玩沙!
到時候再來玩玩…

蓉媽咪 提到...

我們是三組人馬加總啦!
請稱呼我們「雨神三人組」
而且麻煩請用台語發音嘿~~~~~~

蓉媽咪 提到...

游泳池啊?你們有打算去哪一家嗎?

蓉媽咪 提到...

哎喲!都沒人拍照怎麼行…
喆爸真是辛苦了!
相機應該很難清吧

蓉媽咪 提到...

真的嗎?如果回來!一定要通知哦!
粉想你捏~~

喆媽 提到...

比較近的話應該是沈老師吧!
還是妳有去過其他家嗎?
我們想要找有滑水道的~適合小朋友玩的

白鼠 提到...

哇~你們家蓉蓉最白

sabrina 提到...

蓉蓉的笑容還是超燦爛的~~
妳的辣媽泳裝照,也很有看頭捏~~
那張妳抱起蓉蓉的相片,好生動~~
 

小惡魔少康 提到...

哇~今年夏天蓉蓉真的是玩水玩很大唷
住的近真的很不錯呢可以相約一起行動
有伴又好玩真的是讚ㄝ
好佳在雨只有下一些些還有室內可玩不然真的很殘念ㄝ

阿花貞 提到...

啥米?
元喆是我認識的那位格友媽咪的兒子嗎
原來你們是一掛的
他後來發玩
是不是因為去玩水啊@@"

Faith 提到...

好久沒來看蓉蓉,她是不是抽高所以變苗條了啊?
這樣的聚會很棒,讓孩子有和同儕相處的機會,羡慕啊!

欲迴低語綠鈴 提到...

邀請妳來賞慕谷慕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