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║親子露營║南投‧魚池 ♥ 第12露 畢瓦客營區


201-11-14 (六)
好久沒開帳了!
嚴熱的酷暑過去,隨著天氣慢慢變涼
露營魂又蠢蠢欲動囉!




這次營區在日月潭的畢瓦客
不過碰上了花火節,接近日月潭時
在路上塞了快四十分鐘




剛到營區時有點傻眼
怎麼這麼滿?
到處都是帳蓬和車子…
聽說是包場,但是營主還是加收了幾帳!
唉~~ 生意人吼!




畢瓦客除了水管屋、露營
還另外接自行車租借
也難怪它裡面車子會這麼多 @@~
外客是可以把車停進來租自行車的!








今天的營位在這個空中棧板
我覺得它的設計不太穩固
只要有人行走,感覺就像地震一樣
尤其是躺著時,更為明顯 @@~
更慘的是,它後方是養雞場
那個味道實在不太好聞
而且半夜三四點,公雞竟然開始啼叫
再加上畢瓦客就在公路旁
夜裡有車輛經過聲音都特別大
這一夜,實在很難入眠






萬幸的是,營地不佳,跟對人就好了 ^^
我們這次跟的是傳說中的「高膽固醇營隊」…
瞧瞧這三隻大龍蝦,還活跳跳的咧!




還有這隻大沙公
張牙舞爪的!




好鮮甜結實的龍蝦呀!(吞口水)




大人忙晚餐,孩子忙桌遊!




看看誰能將紙飛機射上來 ^^




這次出來玩,我們真的超輕鬆
只帶帳蓬和餐具來吃飯睡覺就好了 ^^
那…我就負責帶個闖關遊戲吧!




這關是觀察力大考驗
我用了「總共是100」這本書的其中一頁
讓孩子們找出抽到的動物來




驚奇箱,要從箱子裡抽出指定的物品




最後一關,玩彩鹽 ^^
為了事先處理大量的彩鹽
我把家裡的磨蒜器都拿來用了!哈哈哈

這關謝謝蓉蓉支援
出發前我跟她溝通,這個關卡請她協助我
所以她放棄了一起玩彩鹽的機會
而來幫忙較小的小朋友和準備道具 ^^
真的是長大了!







三關都通過後,還有小獎品哦!
嘿嘿!有獎品就抓到這群孩子拍合照了 ^^




這次露營好開心
雖然營區不大,不過一群孩子很會找樂子
車子一堆就玩躲貓貓
一二三木頭人也可以 ^^


這次和之前「新竹瓦度的家」露營是同一批人馬哦!


【 日月潭 畢瓦客營區 】
0986-4366899
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361-3號




更多《露營趣》文章請點下圖連結 ^^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