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台中·北屯★萬聖YA派對《 丫德俐鼠童書城 》(期間限定)


2015-10-31 (六)
穿上我們的萬聖節裝扮,這天要來參加好玩的派對




photo by 飛船城堡FB粉絲頁

不想沿街討糖,又想要有點萬聖節的氣氛
發現丫德俐鼠這個萬聖YA派對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^^
二話不說,馬上報名




首先,要先來做幽靈南瓜萬用板
看到這個成品,我有點擔心…
非常可愛沒錯!可是小小孩做得嗎?




坐在第一桌的最大好處
老師都會在我們這桌講解示範 ^^




鴻鴻只有這張照片停在這兒外
後面就不玩了!@@~
最後整個留言板都是我完成的!
其實我覺得這個手作太複雜了
就連大人來操作,時間也不夠…有點可惜




第二個活動是闖關遊戲
一共有三關
「妖怪地圖」是要把九個圖案,放進對應的格子內
鴻鴻很認真哦!





這關對小學生來說非常簡單
所以兩個大姐姐一下子就舉手說「完成了」



女巫牌要怎麼玩呢?
每個孩子先抽一張牌
接著再翻女巫前面蓋上的牌
如果抽到同一張,就算過關







這關是九片拼圖








好玩的活動,一定要揪麻吉來玩囉!




拿到萬聖節造型糖囉!




這杯汽水,也太酷了吧!




接著還有另一個 DIY
杯子蛋糕上面裝飾捏塑巧克力




老師示範的成品好可愛!
不過…這關我完全放棄
直接叫鴻鴻把杯子蛋糕吃掉了




讓姐姐們去發揮就好了 ^^
這麼短的時間,小茜竟然能做出美人魚耶!




娃娃的作品也很漂亮哦!




最後還有小禮物抽獎哦!
它是用電腦螢幕點選的,孩子們都覺得很新鮮
選了號碼,獎項就會秀出來!




黏土玩了、糖也吃了、禮物也到手了!
開心的萬聖節也告一段落 ^^



【丫德俐鼠童書城】
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389號
04 2239 8897



歡迎加入「幸福典藏N部曲」粉絲頁
掌握好玩好康訊息!一同玩樂趣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