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南投‧埔里★造紙龍手創館


2015-03-22 (日)
離開太魯灣營區後,本該右轉上六號國道回家的…
但正前方的埔里鎮卻召喚著我的旅遊魂
都已經來到了這觀光重鎮
不去逛逛怎麼成!?

是說我也有到那傳說中的18度C巧克力工房
但那冗長的隊伍讓我退卻了…
畢竟帶了三個小孩,這個行程實在不適合呀!

再GOOGLE一下
造紙龍手創館,這個也是口袋名單
不囉嗦... 導航設定好   LET'S GO




入園票$50/人.(身高110cm(含)以上者)
門票不能抵消費,不過可以換一支紙扇






進入園區,會一直聽到叮叮咚咚的聲響
原來是從這裡傳來的
水注滿管子後,往下倒的同時會敲鐘







這個蜜蜂生態區,販售的是蜂蜜製品
還有一個透明蜂箱
他們在女王蜂頭上做了個紅色記號
讓民眾更容易找出牠
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女王蜂,牠的身形修長,真的很特別呢!



這個彩浪紙體驗工房,就是DIY區





可依個人需求,選擇想做的DIY
金額 140~299不等
製作時間約20~30分鐘





較小的孩子可能要由家長陪同
除了操作有難度外,有些作品需要用到熱溶膠,是有危險性的…







讓兩個大孩子做DIY,我帶鴻去逛逛
草地上這台車車很對他的味
光是推著它到處去,就可以殺很多時間了!




桓羽做的小黃狗
是兩顆星的難度,很快就完成了



蓉的貓頭鷹,小配件比較多
多花了一點時間







紙文化館中,有許多紙類知識和波浪紙的作品
像這四隻貓熊,也是波浪紙做成的喲!



哇!好可愛的龍貓哦!



超壯觀的美術紙牆



短暫停留也有美好回憶
因為我們快四點才入場,它五點就關門了
還好它園區不大,讓我們足以走完全區
只是紙文化館的導覽沒跟上,也沒太多時間細看館內展出品…小可惜!



【造紙龍手創館】
049-2902989
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-2號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