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台中‧西屯★映景觀餐廳《裕元花園酒店》





2013-03-13 (三)

這天是我生日,老公答應我的生日大餐,選在裕元花園酒店‧映餐廳






挑高的設計,果然很有尊貴感…






餐具擺設很講究

桌上那一小盤的奶油,來頭不小… 它可是加入松露的呢!









在網路上爬文,知道它這邊最具特色的就是「乾式熟成牛排」

這天就來品嚐看看吧!






熱騰騰的麵包上桌了

用鐵籃呈裝的感覺超讚

口感當然沒話說!非常好吃…

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,搭配松露奶油,超正點的…






開胃菜:經典凱撒沙拉襯熟成帕米森乳酪及香料麵包




開胃菜:風乾櫻桃蕃茄佐堅果翠綠沙拉襯帕馬火腿

(名字一定都要這麼長嗎?)





奶油南瓜湯





栗子奶油濃湯襯初榨橄欖油






老公點的主餐,名字我沒記到

內容物是大明蝦和大干貝!

看起來很可口耶!






這小小三片老饕牛肉,就要價近2000元

實在令人咋舌

我想,我不是老饕… 這樣的口感,我實在吃不習慣啦!

因為製作方式很特別,所以肉質吃起來略乾

這和我們常吃到的牛排,口感截然不同







不過它附的鹽巴們,倒是挺有看頭的

它們分別為夏威夷紅鹽(左)、法國竹碳鹽(中)及美國猶太鹽(右)

而且,呈裝的容器,就是一塊大岩鹽哦!




美麗的熱拿鐵






壽星加碼~ 提拉米蘇蛋糕

我們一句玩笑話,還真讓服務人員過來唱生日快樂歌呢!

真讓人笑到合不攏嘴,太害羞了啦!
















謝謝老公哦!啾~~

3 則留言:

嘎 眯 提到...

生日快樂,青春美麗,永遠的辣媽!
早知道應該將妳老公那盤主菜A過來才對
坦白說,我也不太習慣乾式熟成,所以... ... (默)

yuci媽咪 提到...

蓉媽咪越來越美麗了,綻放的氣質依舊美.

喵 提到...

讚(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