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襪子裡的希望


平安夜裡,兩個孩子進入夢鄉


忙完家事後,就準備來當聖誕老人囉!


 



這個可以換衣服的芭比,是蓉蓉期待以久的禮物…


她一定會很開心


 


 



因為要公平,所以也買了盒大蠟筆給阿鴻


 



早上蓉蓉起床,就直奔房間


但看見門上的襪子時,一臉失望…


她說,襪子是空的!


我請她打開門進去看看,她超興奮的!


我笑著問她說,你覺得,你的襪子放得下這份禮物嗎?


 


 



早上趕著出門去參加朋友的聖誕paety


就沒讓她拆開禮物了!


下午回來,馬上就幫芭比換起衣服囉!


 




還問我為什麼聖誕老公公知道她想要這個禮物


我隨口回她,那要問聖誕老公公耶!


她認真的再問:那要打電話,還是去德國…


想了想,只好使用拖延戰術


不然…  妳明年再寫卡片問他吧!






覺得幫芭比打扮還不夠,自己也裝扮了起來

正在接聽爸拔的電話,笑得很嬌羞!


6 則留言:

二媽保母 提到...

女孩就是可愛
愛打扮也是一件很棒的事
可以訓練孩子的搭配及品味
 

惠質蘭心 提到...

小朋友真的很喜歡禮物ㄟ^^
不管是送禮物收禮物都會很開心~
我喜歡聖誕節
 

camille 嘎 眯 提到...

發現蓉的頭髮變長了
多了幾分小女兒嫵媚姿態 
PS. 鴻那盒蠟筆,是拿來塞進嘴裡吧

瑋媽 提到...

哇~好棒的禮物喔!連阿鴻都有

yuci媽咪 提到...

蓉蓉自己打扮成芭比,透過電話送上暖暖的語意給爸爸當聖誕禮^^

janny母&女vivian 提到...

我今天也收到一份聖誕禮物~~就是奇摩精選~~這次還是沾了蓉媽的福氣~~感恩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