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屏東·恆春★墾丁夏都沙灘酒店Day.3



2011-10-04 (二)

蓉阿公這趟跟著我們一塊來渡假,一早的散步行程是走墾丁大街






除了長途坐車比較坐不住外

這兩個寶貝出來玩,都還適應得不錯哦!



















這天就將結束行程

所以上午就索性放鬆心情,好好享受夏都的沙灘










照片中的蓉蓉笑得這麼開心

是因為看見衝浪的帥哥落海







原本希望柔柔早上也能來飯店和蓉一起玩水、玩沙…

不過,她這次感冒咳嗽咳得很兇,擔心她下水吹風不好!

所以最後我們約了一塊吃午餐





這手牽手的情誼,真是可貴!

也謝謝小in 小天你們的熱情招待,讓蓉爸想要每年都排個墾丁行了

6 則留言:

吉吉女馬 提到...

每年去墾丁~這是一定要的啦!
就像我們啊!元喆每天生日都得去墾丁玩一趟
現在得想想~允允生日要去哪玩了

魔法tammy 提到...

三代同遊
回憶無限
心神嚮往
明年換我

janny母&女vivian 提到...

好好玩喔~~心都跟著去囉~~下一次我們一定會跟上的喔~
呼~~今天忙完房事囉~~就連搬家也搞定了~只是快累昏了~
終於感受到無債一身輕(房貸)的輕鬆自在~先無憂無慮過日子吧~過一陣子再來找房子吧~

蓉媽咪 提到...

才想問妳房事忙完了沒呢!
是先搬進隔壁嗎?

janny母&女vivian 提到...

沒有~~因為那間比我家更小~我還須丟到部份家具~所以我沒租~
但先租客戶家(比較大三房的公寓)~~現在房子變空變大了~可樂了我家狗狗阿~CC

蓉媽咪 提到...

真是太棒了!空間大,住起來也舒服些…
很想念你們呢!再找個時間聚聚吧!
好久沒看到三朵花合體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