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溫馨聖誕晚會


99-12-18 (六)


這是蓉蓉期待已久的聖誕晚會


因為老師一直跟他們提醒,要好好跳舞表演,演出後就會有禮物哦!


 



這次的皇冠、項鍊、手鍊、戒指和手套


是小乖媽和妹子媽送給蓉蓉的


看起來更加貴氣逼人呢!


 



蓉蓉的班級是第一個上場的


其實我好緊張哦!


看著她慢慢走上台,再穩穩的站好定位


音樂開始後,一個動作接一個動作跳得很開心


我的眼淚差點奪眶


這就是孩子的成長所帶給人最棒的感動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看完孩子們的演出,就到他們教室用餐


這些滿滿的好料,是班上每個家長帶過來的…


吃得好撐喲~


 




外文老師扮的聖誕老人,最受孩子們歡迎了!


 





正在發禮物給蓉蓉的是她的老師,現在懷孕近五個月囉!


我坐月子這段期間


她也常打電話給我,跟我分享蓉蓉的上課情況


真的很謝謝她!






5 則留言:

janny母&女vivian 提到...

蓉跳得很棒耶~~節奏跟舞步都很生動~~而且唱得很開心喔~
她自己跳時還不忘四處看其他小朋友的情形~~好像是小班長阿~~真可愛喔~
上台表演~~妹子還沒過耶~~所以我還沒機會喜極而泣~淚奪眶而出的場景阿~~
不過看到蓉蓉的精彩表現~也會讓我感動紅了眼框~~心也同樣感染到蓉蓉成長的喜悅
今年何嘉仁耶誕節活動是走公益感恩系列~
妹子都得穿制服~所以就沒有盛裝亮相機會囉~~好可惜喔

吉吉女馬 提到...

蓉蓉表現真的好棒喔!
還笑咪咪的ㄟ
看得出來她很喜歡表演喔!

白鼠 提到...

超幸福的小公主,阿姨也想參加你們的耶誕party

I am 提到...

還是幼稚園最好玩了,看孩子參加活動真開心
孩子的成長每每讓人熱淚盈眶呢,
想到阿裕的班級明天要第一次合奏演出...
我也很緊張說

camille 嘎 眯 提到...

第一段影片的歌曲,聽了就覺得很可愛
我可以想像妳感動到泛著淚光的樣子
可是,我卻好懶得下班後再去參加這種活動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