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愛‧夢想





ㄟ~ 主角又換人了呀?


今天版面主角是蓉蓉的好姐妹


和蓉蓉同一天生日的  柔柔  哦!


她媽咪最近太忙了!我來幫她放幾張照片吧~~


 




今天他們來台中,順道來店裡找我!


再看到柔柔,實在太開心了~


還是一樣動作小小的,很小女生的模樣…


 




柔柔媽咪最近在忙些什麼啊?


因為我簽了"保密協定",所以不能說…


只能說  為了 愛 和 夢想


正有一件很美妙的事件在醞釀著哦!


請各位好朋友,和我一起期待最終的成果哦!


 





13 則留言:

喵~少康 提到...

哇~真的是好久沒見到柔柔好想念ㄚ
好像也長高了不少呢
我也好期待喔

蓉媽咪 提到...

呵!聽到柔媽最近的進度,有點替他們心疼…
一定又忙又累~
但為了這樣的夢想而努力著,卻又讓人更期待最終的成果~
下次格聚,如果約在墾丁
一定超棒的啦!
再看到小in 和 柔柔,真的好開心哦!
當然也很想念帥氣的小康康哦!
這群豬寶寶,都長大了捏~~

喵~少康 提到...

對ㄚ~聽他說了大概真的很辛苦也很累人
實現夢想的過程是辛苦但最後的果實一定是很甜美的
我也好期待~~格聚相約到墾丁一定超讚的
真的大家都長大了好想念大家和小豬們喔
 

嘎眯 提到...

原來,帶小孩去沒關係呦?
我有次經過,猶豫了一下,擔心軒會"防礙工作場所"...
改天換我帶軒軒去妳店裡找妳吧

janny母&女vivian 提到...

哇~~柔柔長高許多囉~看來墾丁的太陽大海沙灘~並未讓柔柔變成黑美人阿~
那in有變黑美人嗎??cc她為了這個愛vs夢想人生規劃~是我好羨慕的衝勁喔~
希望她能早日圓夢~~也希望她愛的小屋快點完工~不然阿一家子住克難套房讓我們有點心疼阿~
因in跟我曾經是同行~我們曾聊過她未來的人生規劃~~
今天看蓉媽提~我才敢淺談~看來我們還要保守秘密喔~等待in她親自介紹她的夢想屋喔~
誠心祝福他們一家在墾丁一切順利~應該是明~後年吧~我們再相約去欣賞她的夢想屋吧~
帥氣的柔拔美麗的小in可愛的柔柔~呈現出一定是很溫馨的民宿喔~

蓉媽咪 提到...

當然沒關係啊!只要你們心臟夠強就可以了~

我第一次見到元喆,也是在崇德店的時候!
那時候的喆爸喆媽,可是被當時橫衝直撞的元喆…
嚇出一身冷汗呢!

第一次見到元喆
對了!我這個月的星期六,應該都會排休假~~
如果是星期六來,我可能不在哦!
喆媽新居落成,我已經排好休假… 一定會去的!
妳也會過去嗎?

蓉媽咪 提到...

對!對!對!一定是很溫馨的民宿…
她們那天來,其實是來跟我拿一些紅酒的木箱…
可能會用在房間或空中花園做一些佈置吧!
真的是超期待的~

小in和柔柔有黑了一些些!感覺更健康了呢
等她那邊完工,咱們再一塊下去渡假吧~
呵!光用想的… 就很開心呢

Dream 提到...

這可愛的小妮子叫柔柔喔
咕嘰咕嘰.....粉可愛捏
這麼神秘.....
到底是什麼樣的愛跟夢想
好令人期待喔

kitty620 提到...

看到小女孩,kitty就好喜歡好喜歡

安喬琳的娘 提到...

這樣說感覺是很甜蜜的事~
讓我聯想到她即將有個弟弟耶~......

Daisy 提到...

是真的好久沒看到柔柔了耶~
我還以為小in媽咪是忙搬家忙不停呢!!原來是有個為了愛和夢想的美妙事件的進行著哦!!

蓉媽咪 提到...

不是~ 不是這樣的哦!

insight 提到...

我來偷圖囉!  蓉媽的照片就是不一樣!
︿______︿看看刊登日期,好感動,感謝火速刊登啦!
蓉媽 謝謝妳!謝謝妳幫的忙
PS。那天要去找你的路上我就在想,那麼剛好穿這套洋裝。。。。。。會不會讓人覺得柔柔一套衣服闖江湖。嘿嘿!(或是媽咪都不給柔柔買衣服之類的!哈哈哈阿)
對了! 整修一切順利嗎?最近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