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

{ 1 } 生日快樂


年初四,蓉蓉的第一次生日到了…


早上10點,我和老公在閒聊


「去年這個時候…我在手術室哦!」


「是啊!去年這個時候,我在手術室外面挫咧等…」


「喔!那你比較辛苦


「這小孩將來如果不孝順咱們兩個,就給我試試看#+>&**#」


 


回顧這一年,真的是很快,也很漫長…


仿佛還記得隔著玻璃窗熟睡的臉龐;現在已經是個精力十足的皮小孩了


妳所帶給我們的  是  翻轉世界的感動!


也是從未體驗過的快樂…


雖然寫不出太多感性的話來記錄這一刻


但還是期望未來的每一天


妳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;也能開心愉快的學習


能慈悲寬容的待人;也能勇敢無畏的前進


蓉蓉  生日快樂 




~~唱生日快樂歌囉!~~




~~看起來好好吃哦!~~




~~好吧!給妳吃奶嘴!~~


 


【快樂慶生影片】


親愛的蓉蓉,真是抱歉!忘了讓妳許願,就把蠟燭吹熄了…


明年再補給妳六個願望,好不好啊


 





這三個小朋友,年初一都穿上了新棉襖


喜氣洋洋的向大家拜年唷~


 




每年舅舅(婆婆的哥哥)都會邀請所有的姐妹回去團圓


這所有的姐妹一共有七個(只有舅舅一個男生)


之前還號稱「七仙女」喲!


今年我們也有跟到,所以中午和公公婆婆一起去吃了頓好料的


(也"不小心"賺了很多紅包)


 


看著牆上許多黑白照片,有張他們之前的合照(有心型的是我可愛的婆婆)


剛好今年舅舅心血來潮,想要大家再一起拍個合照


一樣的場景,一樣的人物


但歲月在每個人臉上,刻下了痕跡


在幫蓉蓉慶生的這一天,也驚覺到光陰的流逝


把握當下吧!各位…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