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

蘋果?


樹上結的蘋果很大顆ㄝ,掉下來了…K到頭…很痛!


又一顆,又掉下來…還是K到頭…很痛很痛


另一顆,比剛剛的都還大…不會吧


凌晨四點,我痛得張開了眼睛~~


牛頓在蘋果樹下發現地心引力,我在夢裡的蘋果樹下頓悟…


"林采蓉,妳的睡相粉差ㄋㄟ"


這小妞的腳竟然就跨在我頭上!還踹了我兩三下…


 


這個星期四,排了一天休假!和最麻吉的好朋友相約吃午餐


想說沒去過"皮克藍門",之前看它網站的介紹感覺還不錯


看著地圖,好像直走右轉再左轉就到了!


不會吧!這一轉怎麼沿著山路開了快十分鐘啊?


還好出現了路標,可以証明我們沒迷路…


只不過,好不容易開到它的門口,看到了標示…「週四公休」


我的臉都綠了


 


怎麼辦,還是回豐原市區找間餐廳用餐吧!


發現帶小孩出來吃飯還真的是很"忙"…


她怎麼可能乖乖坐好呢?這頓飯還真吃得超緊張的!


結束後,我們再去「亞洲購」逛逛…


到了玩具區,幫蓉蓉挑了一個敲擊式的鋼琴!


因為發現家裡玩具實在少得可憐


蓉蓉還玩得蠻得開心呢!



這是傳說中的「拍拍手」哦!蓉蓉終於也學會了





蓉蓉對新玩具愛不釋手唷!




右手的姿勢,其實是接電話的手勢!


蓉蓉只要聽到電話聲,或是我們也作勢喊著"喂…喂…"


她就會也把右手放在耳朵旁,說著"嘿…嘿…"


("喂"這個發音,對她來說,太難了…)





有沒有發現蓉蓉的新造型啊?


本來以為幫她夾上髮夾後,會被她馬上摘下來…


沒想到,夾好後!


我捧著她的臉一直跟她說「蓉蓉,妳好可愛、好可愛唷!」


她也笑笑的、露出開心的表情…


呵!這麼小就愛漂亮啦!


看來我以後有得忙了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