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愛跳舞?


 


媽咪我啊!在懷蓉蓉時,在車上都聽著~搖滾、R&B、RAP…


(尤其是黃立行的音樂,超HIGH的!)


人家說胎教胎教!要聽些輕音樂、交響樂~


有點難ㄟ,這樣開車會想睡覺啦!


說來也怪,我發現蓉蓉對於音樂特別敏感…


因為人家都說要和寶寶一直講話


可是…我本來就不多話,還真不知道要和她說些什麼?


後來!索性開始哼起兒歌


呵!一直說話,她沒什麼反應…


倒是哼起歌來,蓉蓉反而轉過身,而且一直對我微笑


哎呦~這樣我會不好意思ㄋㄟ


 


前兩天休假帶蓉蓉回來時


帶她過去小姑那邊和哥哥弟弟玩


放了一段音樂,發現蓉蓉好開心的搖啊搖著~


超可愛的,恒宇哥哥也是一直跳啊跳的~


很幸運的,有拍了一段記錄下來哦…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