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

花的姿態-綺真!


謝謝APPLE!帶我回到記憶裡的感動。


 



"我的人生,伴隨著因為有你們而來的虛榮,


悄悄開出了一朵我從未見過的花。


我從這朵花的姿態中看見了什麼?


我看見風的吹拂


我感覺到土壤慷概釋放,


我看見妳回應陽光的方式,


雨水追隨的痕跡。


我看見的是一種芬芳的挺立。"


來自「花的姿態-演唱會經典實錄」--綺貞親筆信!


 


2006年的4月22日,


中興大學惠蓀堂外長長的人龍,


難掩臉上興奮又期待的神情,


共赴這場「花的姿態」盛宴…


 


在4月初時,才在尖叫與嘶吼中渡過了兩天的台客搖滾…


到了月底,準備收起狂放的情緒,


重新調整頻率,接收來自空心吉他的晴朗天空…


在「還是會寂寞」裡,第一次認識綺貞…


留著短短的妹妹頭,乾淨帶點孩子氣的嗓音,


唱著任性又堅強的失戀情緒…


再一次看見綺貞,


2006的初春,MV裡一頭微亂的長髮…


華麗的冒險…帶來濃濃搖滾的全新風格,


再次沸騰了全身的血液。


 


演唱會開始了!


先是靜靜的,靜靜的聆聽…


隨著節奏漸漸加快,


在「女明星」的旋律下,綺貞緩緩步下舞台…


全場陷入瘋狂狀態,大家都站了起來!


回到台上,綺貞唱著"我是女明星,我只崇拜你"時


向小虎欠了個身,這下差點將惠蓀堂的屋頂給掀了…


狂熱的尖叫聲延續到「吉他手」


一句句"我愛你"…釋放全身的能量跟著大聲唱著!


心中充斥著滿滿的感動!


 


演唱會的現場實錄,鏡頭的運用頗耐人尋味


有些黑白的,有些個性的,有些模糊的、有些情緒的…


被記錄下來的不只有畫面!


還有更多的感動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