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

涼夏新造型


 


從來不是很眷戀長髮的我,


在這一陣子孕期不太舒服的階段,更有一股衝動想把頭髮剪短…


不過在這之前,可得先向老公報備!(因為老公還是希望我留長髮…)


還好,老公非常體恤……


沒關係,反正剪短了可以再花點時間留長啊!


 


昨天,我去執行我的計劃囉!


那就是"精明一街半日遊"…


約了朋友先去吃午餐,Fatty's的分店就開在精明一街內,


餐點還是一樣豐富又美味!


聊到快三點,再步行到精誠路上的HAPPY HAIR


和設計師溝通好長度後…呵!剪短了…好開心哦!


看起來挺可愛的,又有精神,而且我相信一定很好整理…^^…


 


帶著愉快的心情,再到附近的服飾店逛逛,


買了幾件可以再撐一陣子的娃娃裝,


老公還說可以實報實銷呢!真是太愛你了,公~~ 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