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

不速之客!

清晨5點半…


一陣高分貝又尖銳的嘶鳴聲,將我從睡夢中狠狠的驚醒…


不會吧!這個蟬鳴聲感覺好像房間外的陽台那麼近?!


我起身後戴上眼鏡,打開窗戶…順著聲音向上看…


在頂樓的牆面上有隻身型很像蟬的黑黑點…


嗯!實在太吵了,我上樓後找了根樹枝把牠趕走了…


可是我也沒辦法再睡了,


基於孕婦的生理本能…沒錯…胃開始翻攪了…


算了!出去吃個早餐吧!


坐電梯時,遇到一個還算熟識的鄰居,


忍不住和他閒聊剛剛蟬聲的事情(其實我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了!)


還好他也說很吵…不是我反應過度哦!


 


今天開車去了有一點距離的早餐店,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燒餅,


之前沒特地來買是因為太晚了,燒餅都冷了!


現在,看著才剛出爐的燒餅,光聞味道就覺得很幸福囉…


餵飽自己後,再到附近的運動公園散散步…


打藍球的、打網球的、打太極拳的、玩搥球的、法輸功、外丹功…


還有許許多多跑步的、也有一些是像我這樣慢慢走的…


芬多精的薰香、柔和的陽光、樹間小鳥的歌唱、這樣的清晨,真的很悠閒…


或許來設計一個蟬鳴聲的鬧鐘,效果應該還不錯


沒有留言: